FLEXWAX是OSIS+今天最新推出的髮蠟,雖然我平常對歐美的造型品較少研究,
但是對於頂頂大名的施華蒄推出的新產品,或多或少也要知道一下。


平常我連美國那邊的牌子都沒認識多少了,
對於歐洲的品牌更是沒在Follow,但OSIS+在台灣還算是有名,
最近閒來沒事就一直在試新髮蠟,原本沒什麼興趣,
但是心中的小惡魔又在叫喊,一不小心就…


首先先上一下官網看一下它的介紹:
http://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index.php?id=5550

 
ENDLESS REMOULDABILTY
ULTRA STRONG DEFINITION


就是官網對他介紹的定義。

接著再看一下官方的影片:
http://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index.php?id=5550

因為歐美和亞洲造型的概念和方式都不太相同,
所以官方影片看看就好。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囉~~

首先,初次見面:
 
OSIS+ 的產品都喜歡用1234來代表強度,4號就代表造型性是最強的囉!

第一印象: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還有另一個防塵蓋,不過你沒看錯,他的外表就是長這樣。


試挖一口:

尚未入手而正在考慮要買的朋友請務必注意,在試挖第一口的時候,
先不要直接挖起來,因為他的觸感實在是非常有趣,輕輕的按它,
會有一股彈性,表面的觸感很像擠了一大陀的立可白,然後表面那層乾掉,
裡面還是液狀那樣,非常神奇,值得一玩XDD

有一股香味,不太會形容,但不難聞。

  

搓開後研展性很好,有一點黏性,但是卻不會有拉扯感。
(有的黏性髮蠟在塗抹的時候會有拉扯髮絲的感覺,頭皮會痛) 



我是幾天前就入手的,當時頭髮非常雜亂無章,層次感幾乎是無,
當時第一次試用時,只是單純吹蓬,也沒上個打底造型品,就直接擦了,
結果真的是非常的出乎意料。

對於我非常厚重的頭髮居然可以輕易的馴服他!
對於蓬鬆方面表現非常優質,髮束感方面屬於自然輕盈,不做作感,不會很強烈,
整體上無光澤,造型完後,再整髮及重塑度極高!
而且完全不彊硬,如果覺得抓完不喜歡,隨意把他亂撥之後就可以再次重抓!

接著我這兩天已剪完頭髮了,再次試用,
但可能我還不太習慣新的層次,所以感覺抓起來成品就普普,
不過整體上還是用得很順,下次就是我新的實抓照:


側面:


蓬鬆感非常的好,完全不像是激硬系的水準,
如果吹整功力夠的話,可以不用上打底造型品,直接上就可以了。


如果要再抓的站立一點也是可以:


在無做作感的髮束營造上,表現很出色:



結語:

這一款FLEXWAX的表現可以說是平均值相當的高,
蓬鬆感好,髮束感偏向較自然的感覺,重整性十足十,
變化性豐富,非常適合髮量多又厚的朋友們,
尤其是騎摩托車的應該會很適合!


如果你的髮型是注重蓬鬆感的,我強烈推薦這一款給你試一試!

但是要注意的是,因為他是屬於"彈性"髮蠟,因此,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稍微撥一下,不然頭髮會有點塌,
不過這應該影響不大, 因為我本身就是常照鏡子的人XDDD



ps. 謝謝L網友的推薦,這是一款很棒的髮蠟:)


2010.10.17    Show

--------------------2010.10.19 更新-----------------------------

有網友提問如果用Fog Bar之類打底效果如何?

我今天試過之後感覺非常好,髮束感非常的強列,
FLEXWAX僵而不硬的特性得到非常好的輔助,
我對整體的感覺非常滿意,雖然相機拍起來整個髮型都被弱化了…

存錢買新相機的路還很搖遠阿~~

以下就是今天新增的照片囉~
各位可以和上面抓翹的照片做一個對比。
 
  
 


2010.10.19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