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55  

夏天又到了,想必有許多人會去海邊或是水樂園玩水,

但一提到玩水相信許多人就會放棄整理髮型,但我今天就要來挑戰一下,

如何在下水的情形,又能保有一定的髮型。

一開始看到我去玩水還抓頭髮,朋友的反應都是,真無聊,下水不就不見了~

也從來都沒看過有人在講究玩水的髮型,所以還蠻有挑戰性的~

 

首先我對於這次造型的思考是:

1.既然要下水,那千萬不能選擇水溶性的造型品,所以我選擇的是Sebastian。

(雖然已經過期很久,但我冰在冰箱還是能正常使用)

或是Alterna Hemp、003,都可以。

2.下水需要載泳帽,所以髮流的方式要順著載泳帽的方向,要改為往後。

3.為了加強支撐力並且加強髮流往後的感覺,所以要用刮頭髮的方式支撐。

 

以下看起來就是這次完成的感覺:

DSCN2656  

原本髮根是有燙蓬的,一個往前的彎度會對於髮流往後的整理造成障礙,

這部份就是要用刮髮來克服,兩側也是往後帶。

 

另一面:

DSCN2657  

可以注意到我以前都會將髮流順著髮旋往前,但這次不一樣,是往後的。

 

接下來玩水的期間很殘念相機和手機都鎖在置物櫃,所以沒辦法拍…

但下水後整體的感覺就是變成剛洗完頭髮擦乾後髮束感很強又有蓬度的感覺,

不會說整個就直接垮掉!

 

最後就是盥洗完後把頭髮吹乾~我沒有洗頭就只是直接把玩水濕的頭髮吹乾而以:

DSCN2695  

雖然瀏海和整體的蓬度有掉了一點,但是整體的髮流、型都還有保留大約七成左右。

 

DSCN2697  

有一些髮流有一點往前跑跑來,但是下水後還能保有這樣我個人是覺得還OK囉~

 

這次主要是針對"玩水",因為玩水並不像游泳一樣會一直泡在水裡,

所以才會想說要針對"保持髮型"這件事情挑戰看看,

以上就是這次整理頭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2012.07.08   Sh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 髮蠟 帥哥
    全站熱搜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