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偶爾也會寫一些健身的東西,但一直沒有時間正式開始寫系列文,

常常我在幫會員規劃課程或是討論的時候,

有許多觀念常常都會錯得非常離譜的觀念,

尤其我看電視媒體,如果主題講的是減肥,

來的不是營養師也不是教練,而是所謂"醫美的減重專家"

那麼那整集常常都是錯到離譜不行,

有些就連最簡單的運動生理學的觀念都錯誤,

雖然我想就算我寫了這系列的文,

依舊會有多數人抱有許多錯誤的觀念和不切實際的幻想,

但至少,我盡力幫助那些想擁有正確知識的朋友了。

為什麼減肥、健康一定要靠運動?

如果說世界上有做什麼事情絕對不會後悔的話,那我認為除了學習之外就是運動健身了,

有句話叫"運動為醫療之母",有八~九成以上的慢性病都是可以靠運動就預防掉,

目前我看到的案例,有太多太多都是平常疏於保養、保健,

事後可能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和金錢去做復健、治療。

一天一樣是花一個小時,一邊在健身,一邊在復健,感覺就差很多!

 

我不敢說我的身材非常好,但是至少我一直把自已的體能維持在一個水準,

運動實在有太多好處了,比起喝酒、抽菸,他能帶給你的更多更多,

之前看電視發現有很多人都說為什麼學抽菸?因為抽菸看起來很帥,

很有大人的感覺,恕我直接的說一句,你看美國隊長八塊腹肌你怎麼不去練?

那樣更帥更有大人的感覺吧?

 

身材不好,版型再好的衣服可能都會被擠成糯米腸,太過瘦弱又好像偷穿爸媽的衣服,

擁有一個標準的體型,所有的版型都自動"上升一級"

你或許會當苦行僧穿塑身衣想偷吃步,這就像用酥皮包裝起來的鹽酥雞,

一但撥去那酥脆多汁的炸衣,剩下的只有那棄之可惜的雞胸肉。

 

其他的還有太多一時之間打不完,

總之在之後的系列裡有想到什麼我再補上吧~

不然再寫下去前言不曉得要寫到民國幾年去了XDDDD 

 

以下是我利用TRX訓練的照片~~

2012-08-12 04.24.38  

 

2012.08.28    Sh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健身
    全站熱搜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