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3

本來這一次有想要做一點比較強勢的燙髮,但是接下來工作的關係比較不適合留長,

所以這一次就剪得比較清爽一點了~

在歷經一個月多的留長後,又來到不修不行的厚度了,所以最近就抽空修了一下~

2012.03.13  

 

原本預約整個超臨時的,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但我一坐下來,我的設計師就跟我說:最近有一件事你可能會恭喜我,但也可能會怨恨我~

哦? 什麼事? 

"我又調升了~"

 

啥啥啥~   虧我上次才大力呼籲不要再漲,結果又調了~

基本的剪髮從以前的800、900、1200到現在的1500,真的對比起來太大了~

雖然說我本身不用辦卡就有折扣,但是價格真的太高了啦~

 

原本我只是想要剪個清爽的髮型,但不好好凹一下難消我心頭之恨阿!!

所以我就出了個題目刁難考驗一下哲也~

"今天來刮一下頭髮吧"

 

目前為止對於抓頭髮的摸索我已經有不輸專業的自信,但是在於刮頭髮方面真的是有點不得要領,

所以我目前最想學的也是刮頭髮的技巧~

在此先回顧一下之前一樣的髮型我做出來的感覺,當時瀏海的部份就是用刮出來的~

其他的部份還是一樣靠打底、吹整~

2011.10.28 刮瀏海  

 

接下來是哲也做出來的感覺,不同於我只刮瀏海,這次我要求的是"整個髮型都要用刮的" 

IMG_1281

▲因為是刮的,所以蓬的感覺就比較柔和一點。

 

側面更明顯:

IMG_1282  

▲我在刮髮上面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不夠,由其是瀏海的部份弧度的呈現就看得出來,

其次是整體髮流感的表現也不一樣。


直接抓和用刮的除了效果會不一樣以外,以前我也常說過,要持久或是不變型,

用刮的絕對是絕定性的強大,這一天我做完造型後晚上去綜合體育場慢跑約30分鐘,

全程一直被超級強風狂灌,跑完回去照鏡子,幾乎整個髮型沒什麼改變,稍微微調一下就回來了~

所以這一次算是給哲也及格啦,只是真的這價位太貴了,以後如果真的單純要剪真的要撐很久才會去剪,

或是想做燙含剪之類的造型才有辦法去了~

 

 

雖然做一次消費真的是貴森森~但是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來體驗看看的~

然後最好是要求越多誇張的造型越好,多給他們一點Challenge! 哈哈~

 

ps.這次所使用的造型品是Napla Active Free 07號,定型液為10號~

 

 

2012.03.22    Sh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造型 沙龍
    全站熱搜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