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於降臨到我房間的Uevo系列,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用起來如何吧~



今次有別以往的開箱文,改成以開箱短片來呈現,
內容有開箱, 開罐,關閉,試挖一口,希望以後這個做法能讓大家更容易了解各造型品的特性:)

拍的時候忘記關音樂,請見諒><

無法觀看者請直接前往youb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nHPLVi7sY



試挖的時候手指感覺非常的輕鬆,幾乎沒有什麼阻力很輕鬆的就可以挖起來,
如果非要用什麼東西來形容的話,應該就是放太久爛掉的釋迦的觸感XDD

靠近聞會有一股淡淡的果香,個人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接下來開始試用~
 
一開始先洗頭,把頭髮吹蓬~

接下來取和影片差不多的量,平均在手掌上搓開,研展性非常好,很順利就可以搓開了~


接下來平均上在我要造型的部位,前面20秒的時候很好上,
接下來開始收乾後,就開始展現它的黏性了,頭髮間會有拉扯感,
但是蓬鬆感很快就建立起來,髮束感稍稍顯現~

但或許是這款髮蠟的含水量較高,加上我的小自然捲,每每我將髮束搓揉向上提拉後,
他們總是會慢慢的垂下來,但是又總是維持著一定的蓬度。
 

完全收乾後不會有黏膩感,通常這類手感的髮蠟收乾後還是會有些許黏膩,
但綠積木完全收乾後手撥一撥只會覺得手掌滑滑的。
 

官網上的說法是,適合用來支持較粗的髮束,
可能我的髮束都是比較細的,所以使用起來較不能得心應手,
但是若是留長頭髮後,在一些髮尾營造捲度的表現上,我有很高的期待。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使用照:


側面:


至於官網上標示等級七的質感(光澤),不顯得是燈光還是我眼殘的關係,
個人真的覺得還好…

再一張:
 


 


整體上來說,髮束感方面表現平平,
但是個人蠻喜歡這款髮蠟在蓬鬆度上的表現,
如果有騎機車的話,稍微撥一下整個蓬度就回來了,
可惜髮束感陣亡,虧我搓了好久    冏rz
 

結語:
經過這兩天的試用,綠積木只能算是個持平之作,
雖然不是說不好用,但是可惜的是他的表現並沒有超越他的價位…

目前可能暫時會封印了,等到之後我頭髮再留長一點,再看看會不會有另一番體驗吧~


如果各位有用過的話也歡迎提出自已的看法分享一下喔:D

Demi Uevo系列的其他口味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文:
DEMI UEVO-多彩多姿的造型積木(1)介紹篇

或是官方網站:
http://www.demi.nicca.co.jp/products/designcube/index.html


歡迎加入FB粉絲團,我會不定時分享一些髮型和造型品的消息:)
facebook.com/menhairstyle


 2010.01.07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