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官方網站的影片,
稍微作一下整理,
順便用中文說明一下造型重點。



1.桃紅色:


適用於短髮的髮蠟,
影片中的髮型是不用燙髮就可以作的造型,
重點是吹整的時候就要把重點部位吹翹,
才不會安全帽一壓就扁~



2.紫色:


我用的結果認為這一款在塑造自然的髮束感方面表現得不俗,
不過整體來說頭髮的支撐力稍弱了一點,
適合有用電棒捲過,或是有燙髮的人使用。


3.橘色:


這是我的愛用款,中~中長髮適用,
對於打底塑造篷鬆度來說真的是相當好用,
不過相對的在髮束感方面就不太行了,
建議用來打底再配合硬一點的款效果會很棒!


4.綠色:


我個人覺得綠色算是篷鬆與髮束感間的平衡,
雖然不像橘色能夠那麼篷,不過又能塑造出些許髮束感,
若是你今天要挑戰超級塞亞人的話,
建議用這一款打底加上第一款桃紅色,應該能讓你真的比印度神油還神!


5.黃色:


因為台灣沒這款,我去日本時也忘了買,
所以我沒用過,不過從影片中看來,應該是主打"流順感"的髮蠟,
建議有燙髮、中~長髮的朋友使用。


6.藍色:


這一款感覺是強調水潤光澤感的髮蠟,
覺得這一款感覺很適合用來整理自然捲,
不過要小心,一不小心可能會變油頭XDD


7.灰色


偏心一下,這個model名叫"佐野恭平",是我最喜歡的髮型model,
我當初會愛上日系A line髮型就是被他吸引,
雖然這是他好久以前的造型了~~~
我每個造型(包括夾額頭、勾耳後都是學他的)

這個髮型需要燙篷,再配合吹髮、打底等…步驟就可以完成~
重塑性和支撐度點不錯,算是個平均值蠻高的款~




我主要po個人造型的版本,設計師造型用請自行上官網觀賞吧~
http://www.gatsby.jp/products/howto/index.html


2009.05.13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ショウ (Show) 的頭像
    ショウ (Show)

    男性髮型向上委員會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