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  
罕見的,我又來寫開架式髮蠟的心得了,因為這一款Gatsby黑色台灣並沒有進,
只有日本才買的到,所以我就浪費錢去買來試用了~

黑罐在官網上是以Gatsby史上最強髮蠟來形容的,
但為什麼這一款台灣不進呢?

很簡單…因為這一款根本就是黑色六角型的進化版,
在台灣還有庫存的情況下,進這款髮蠟進來根本是自家人打自家人,
所以一直以來才會沒有黑色的蹤影。


4  
而黑色六角形則是我這輩子最苦手的髮蠟之一…
因為它會讓我想起以前不會抓頭髮,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洗頭洗三天三夜還洗不乾淨的回憶…
所以這篇文會有很嚴重的偏見,如有不適,請一笑置之~

來回憶一下此系列的進化史:
 
1.第一代的蓋子是紅色我對這一代就沒什麼印像了,這時好像是六七年前了吧~
1  
 
2.改版後這就是我過去的惡夢,超級難洗的六角形,現在台灣還是買的到~
2  
3.中間改版後又出一款亮澤版的出來試水溫,可惜油膩感加上光澤感整個就是噁心到一個極緻~
所以好像出一兩年就打包回家了吧?
3  
4.接下來的就是日本現在隨著Moving Rubber系列一起改版推出的,
也就是今天要用的Technical Design Clay 抜群髮束感~
IMG_0699  


因為我大約六年沒用六角型了,我也不想再用,新舊的比較就只能靠我記憶了~

首先先來開罐:
IMG_0700  
非常不妙的質感~不過香味倒是有變好~老實說有沙龍級的花香~

該不該挖一口之還是挖了~(sorry有色差因為我改用手機拍)
IMG_0748  
搓起來比以前更難推而且,這手感真的不酥胡啦~~~(偏見中~~~)


唉~討厭歸討厭,接下來要寫心得還是要盡量讓自已中肯一點~
畢竟還是有人覺得六角形很好用的~

因為連我的膝蓋都知道這一定不適合打底的,所以我就直接用來塑型囉~

以下就是實抓照:
IMG_0749  

說實在的,支撐力和髮束感都很強。
IMG_0747  

側面:
IMG_0742  

本來想說,現在頭髮又長又厚隨便抓抓,但其實沒想像中難用~
所以上面分享的是隨便抓抓版,今天佛心來潮又抓了一次,結果遇到下雨天側面陣亡~~~~~
IMG_0759  


心得:
雖然我本人對此產品線抱持的很大的偏見,但不可否認,
這一款的確是可以稱之為Gatsby髮蠟中髮束感最強的,
完全推開再塗抹後的油膩感也沒那麼重了,
但何謂完全推開?首先取一定的量在手上,然後像賭霸裡面最後洪光那樣搓就可以了~
什麼?不知道那是啥,嗯…那像香吉士的惡魔風腳一樣,搓到整個手掌都發熱就對了。
2011-06-20_174315  
 

對髮根的支撐力目前看起來也在水準之上,下雨天基本上就是吸了水的海棉…
持久度感覺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所有元素配合的好的話可以撐很久,
但一個拿捏失敗就會直接整天油頭的感覺XDD

話說在親水性方面果然沒讓我失敗,直接空降本人最難洗排行榜NO. 1,
(某奶茶髮蠟表示:我終於輸了 
///(^v^)\\)

如果本身就是六角形的愛好者的話,那相信這一罐應該會用的更順手~
整體上還是推薦給知道自已在做什麼的髮友囉~

不負責任指數表:
支撐力:
☆  
蓬鬆度:
髮束感:★★★★★
持久度:★★★
延展性:★
光澤感:★★
親水性:☆



2011.06.21    Show

arrow
arrow

    ショウ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